杏吧有你,春暖花开!马上注册,看更多精彩内容!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x
两天没上电脑,一上,儿子就抢着帮他爸爸收草莓.等他忙完了,我进入我的空间,看到日志<<不哭>>,好多朋友留下了脚印和评论,感觉好生温馨和感动.那日哭,是因为工作的事情,忙了半个假期,跑调动,结果校长说,你还先回原单位帮忙注册,帮忙动员撤并远来村小的一年,二年,看里面情况,在决定你的工作.当时觉得很委屈,眼泪就止不住掉下.因为儿子从上海回来跟我学习,我希望自己到镇上上班,方便照顾孩子,结果,这般不上不下的,心里非常不舒坦.
昨晚校长又说,你找不到你们学校的负责人,我不管你了!他找不到人,拿我着急.我认了,大不了还在实验小,买辆电瓶车,一样的.这两年假期老为单位的事情操心,去年想调另一个学校,两边学校的意见都签好了,结果局里人事变动,最后一场空.
早上,去学校,校长问,昨天睡的好吗?我说,好的,不好怎么工作呢?而后他又问,心情好吗?我说,被你折磨死了,谈恋爱一样,一会好一会失恋.....校长笑着说,昨晚班子会议决定了,你先进来,认真干.要不好好做,以后再回实验小.我答应认真教学.
如此,另两位领导也说,都是同乡,为你说了话.我说谢谢.
感谢论坛里关心我的朋友,阿虹微笑谢谢你们.
|